网购床垫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1、网上的东西相对实体店较便宜,很多网站同样的床垫,甚至图片看着都一样但是价格却差异很大。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仔细询问商家床垫的品牌、产地、材料、工艺以及售后服务等,不要怕麻烦,与商家多沟通,充分了解产品。

2、网上购买床垫,一定要选择有口碑、信誉好的店面,看看商品评价里面的说法,结合购买人群的描述综合分析。*好选择已经经过认证的品牌产品旗舰店,若有时间可到商场咨询相关床垫品牌有无网络官方店面。

3、购买前仔细测量自己所需的床垫尺寸。同时,向商家了解床垫有无退换货的可能,退换时消费者需如何承担相应的费用。询问商家产品有无质保卡以及环保检测认证等,尽量选择证书齐全的店面。

*后提醒消费者,网上购买大件家居用品物流公司往往会将货物送到你所在地的物流点,产品到家的过程需要自己搬运或者找搬运工,一般都要额外收取搬运费,加上搬运费的家具价格可能跟去实体店购买相差不大。

标签: 网购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