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什么样的床垫才是好床垫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弹簧床垫。这类床垫的舒适度取决于弹簧结构、弹簧丝粗细和衬垫。弹簧床垫可让体重均匀分布,避免身体的某个部位受到过度的压力。弹簧结构透气性能好,可营造出凉爽干燥的微环境。

泡沫床垫。泡沫分多种类型,从基本的聚氨酯泡沫到高品质的泡沫材料不等,这些泡沫舒适度各有不同,可满足不同需求。泡沫床垫能吸收身体动作引起的震动,带来安稳的睡眠。一些泡沫床垫具有不同的舒适区,能更有效地平均压力,尤其是臀部和肩膀的压力。这些分区还能贴合背部和脊柱的轮廓。

乳胶床垫。乳胶是一种柔软而有韧性的材质,具有形状保持与复原特质。乳胶床垫**承托身体各个部位,在平均压力分布方面表现出色。乳胶有效吸收身体动作引起的震动,一些乳胶床垫也分为不同的舒适区,缓解*重的身体部位给床造成的压力。

木底架弹簧床垫。由于具有内部支撑框架,木底架弹簧床垫无需床垫架、床板或床架即可*立使用。

天然床垫。挑选弹簧、木底架弹簧或乳胶床垫时,天然床垫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常用的天然材质包括马鬃、驼毛、棉、丝绸和天然乳胶。天然材质具备上佳的微环境属性,舒适属性**。

带着问题选床垫

选购床垫之前,您可以先回答自己几个关于睡眠的小问题,以便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

1.您的睡眠习惯是怎样的?睡姿(仰卧、俯卧或侧卧)关系到床垫硬度和枕头的选择。

2.您在床上一般觉得热还是冷?合适的温度是**睡眠的关键。

3.您的体型如何?每个人的体型都是*特的,选择床垫时,应考虑到这一点。理想的状况是,床垫应能贴合某些身体部位--如肩膀和臀部--并能支持其他部位--如腰部。

4.您的体重和身高是怎样的?选择床垫硬度时,体重和身高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标签: 好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