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床垫是什么?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床垫是什么?针对人体睡眠习惯,整合**多种**、健康的睡眠原材料,经过科学的组合设计出3种不同软硬度的床垫。可在电机作用下升高腿部位置,使血液回流,对心脏、大脑和腿部大有裨益;另可抬高头部位置,方便在床上看书、看电视等休闲娱乐。*创的背部滚动式**和背、腿部震动式**系统,可放松肌体、调节身心、舒筋松骨,品味生活至美,充分**您的睡眠品质。

智能床垫怎么样

1、电动排骨架——颈部深度保护;

2、个性化床垫兼容——适合各类软硬度床垫;

3、个性化床框嵌入——**嵌入各类床框;

4、安全性健康保护——可及时断电,零辐射;

5、人体理疗系统升级——三段理疗**;

6、操控系统便捷——无线操控器。

智能床垫多少*

虽然智能床垫功能强大,但是限制智能床垫普及的原因之一,显然是过高的价格。

智能床垫多少*?智能床垫有2000多和4000多,具体价格不同品牌不同功能有所不同。而床垫制造商Kingsdown推出了一款主打睡眠监测、提升睡眠质量的智能床垫,售价为10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5万元)。

标签: 智能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