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的生产工艺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1、采集:材料珍贵、天然环保、价值体现。取自于橡胶树的汁液,橡胶树生长在热带和亚热带,南北纬10度左右,他们**珍贵,每天每棵橡胶树只能产出30CC的乳胶汁,250棵橡胶树**到**半的采集量,才能生产出一张90*200M的乳胶床垫,原材料相当珍贵。

利用卖场的装饰画介绍,给客户指引,增加说服力。

2、发泡技术:

*有的GAM生产工艺,采用真空发泡,纯净水过滤,万吨挤压测试,微波烘干技术,高压密度测试,电脑检测出厂。

乳香味,**的生产工艺造就了乳香味道,整个工艺过程无任何化学成分。

乳香味道能保留2到3年,任何本身不产生香味的物体,香味总有消散完的**。

3、生产工艺:

人工铸模,*有的**工艺,蒸汽塑模,真空成型,密度不同,七区划分,一张床垫上有7段不同的软硬度,生产工艺的体现。乳胶床垫的密度在75左右*为适合,MPE的乳胶床垫密度在72—78之间。床垫的侧面的MPE标志,WF4标记是MPE乳胶床垫的生产工艺的体现。

4、完备的管理:

工厂完备的生产流程,**质量及服务。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