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山棕床垫的常识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全棕床垫使用后会不会凹陷?使用6个月至一年后,建议翻面或头尾对调使用,使各部位受力均匀,以保护床垫弹性均衡。其次,使用时应垫床板,因为(1)床垫必须铺垫木板,给床垫有力支持,这样才能保持平整、不变形。

(2)全棕床垫是植物纤维精工制作的软件床垫,是整体受力而不是局部受力,如果没有铺垫床板,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会造成人为的床垫变形。

全棕床垫的异味问题如何解决?

棕丝本身是****的,由于在生产加工过程中,经高温、高压处理,天然橡胶与棕丝结合会产生一种味道。制成后应在厂房停放一段时间,大约一个月后,这种气味就会消失。

全棕床垫会否生虫?

该产品特殊材料经高科技工艺加工一般不会生虫,全山棕更加不会。如有虫子,建议寻找虫源,家中是否有潮湿物品,所铺床板质量如何,不能采用不会透气的材料作床板,应选用木质床板。

全棕床垫会否发霉?

全山棕床垫是采用纯棕丝纤维制成的,产品本身能防霉防潮。若面料表面发霉,情况有以下几种:

(1)未撕去塑料包装薄膜。有的顾客只将床垫表面的一层塑料膜撕去,而床垫下面的未撕去,因床垫不吸收水分,水分被排到塑料膜上,不透气,导致床垫下面会附着霉斑。

(2)所使用的床板不透气,如床板是塑料板或用油漆涂过的箱板均不能使用。经过一个冬季后,在春夏交替的季节,可将床垫晾晒一次,以延长床垫寿命和增加舒适感。

(3)家庭环境非常潮湿。

标签: 山棕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