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床垫的标准是什么呢?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一张好的床垫*少可以使用5-10年时间,长的可以用到二十年以上。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选择好的床垫对睡眠和健康尤为重要。市面上的弹簧床垫也是多得数不胜数,如何选择一张**的、适合自己身体特征的床垫呢?

(1)、亲自躺在床垫上,试试睡在上面的感觉,如仰睡在床垫上时,感到腰部悬空,即表示床垫太硬;如果腰部和臀部位置下陷导致身体不在一个水平面,说明床网太软,承托力不够。理想的床垫应是感觉到身体贴着床垫,而脊椎骨则是保持自然放松状,身体水平。

(2)、视个人对软硬度的偏好选择不同硬度的床垫。这个方面一定要通过个人亲自睡在床垫上去感觉。

(3)、*好选择有一定规模的专业生产厂家生产的床垫,其专业性已被行业内认同的品牌。

(4)、从外观上看,好的床垫由于做工精细,床沿比较笔直,其次,将床垫竖直立起,看其是否弯曲能不能直立起来,如出现弯曲或直立不起时说明此床垫做工粗制滥造。

(5)、购买的场所宜选择一些**商场,不要因贪小便宜而去一些没有招牌和店名的商店,购买商品时记得索取发票或购物凭证,在购买后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时可以得到及时的处理。

标签: 好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