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垫有什么特点?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1、安全环保。婴儿的抵抗力较差,而婴儿床垫又是婴儿呆的时间*多的地方,所以普通床垫相比,婴儿床垫的安全要求较高,为了保护孩子的健康安全,床垫的材料和面布要**100%环保安全,内部*好选用**环保天然乳材料。

2、软硬度合适

婴儿床垫应做到贴合婴儿身型,有效支撑其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令宝宝四肢放松,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婴儿健康发育。 鉴别床垫是否软硬度合适很方便,让体重3kg左右的婴儿睡在床垫上,如果床垫被压下去的凹陷为1cm左右,这样的软硬度即为合适。

3、减少婴儿头颅变形

保护婴儿柔软而尚未定型的头骨,婴儿床垫具有让婴儿头防止**到脑神经末梢,减轻婴儿头部压力,让婴儿头部能轻松自由活动的功能,预防头型变偏、变扁功能。

标签: 婴儿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