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被收纳4个常犯的错误!

2017-11-05来源 : 互联网

已经是春天的尾巴了,气温**比**高,有些地方气温高的开始收纳冬被了,可是你知道吗?其实很多人对于收纳冬天的床品都会遇到这4个错误。

不清洗晾晒就收纳,会发霉

所有的床品,不论是被子还是套件,在使用过后都有脏污、皮屑或细菌存在;这个时候如是你不清洗、晾晒就收纳,到秋天的时候被子或套件100%会发霉、异味,而且可能影响到被子的保暖性能和使用寿命哦。

收纳不做密封处理,会受潮

春夏梅雨季节居多,高温高湿,如果你家收纳的被子不进行必要的密封处理,很容易吸收外界的潮湿,特别是棉花被、羊毛被等吸湿强的被子。由于收纳后很久都不会拿出来使用,所以会使得螨虫滋生、生虫等。

床品收纳如不遮光,会褪色

天然材质的被子如“羽绒、羊毛、蚕丝”或者记忆乳胶等材质,如果收纳的时候不做避光处理,夏季太阳紫外线的照射,会使得面料变黄或褪色的情况;之前就出现过顾客家把一套床品铺在家里半年没用,就变色了。

收纳要慎用干燥剂,会变黄

由于天然材质的被子,比如羊毛、蚕丝、羽绒、棉被等会吸湿,所以平常为了避免这种问题,大家喜欢放一点“卫生球、樟脑丸”在被子里面,这是非常不正确的,因为可能产生化学作用导致变黄,放干燥剂比较好。

标签: 冬被收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