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兴起 “私人定制”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近,婚庆床上用品走俏,一般来说,每年10月份到年底都是结婚旺季,拉动着结婚重要配置之一床上用品的销售。

近日,记者在清河路附近的床上用品专卖店看到,新款床上用品“婚装”纷纷上市,给店内增添了不少喜庆色彩。“今年的婚庆床上用品依然分为中、西两大套系,而今年*突出的就是‘中国元素’,除了传统的‘中国红’,精美的刺绣营造出的浓浓中式情结是今年婚庆床上用品的特点之一。”一家床上用品店的销售人员介绍,在价格方面,今年婚庆床上用品价格从千元左右到万元都有,和往年相差不大。

位于钟村的一家可定制的家纺店**表示,很早前就有新人来下定了,进入九月份以后,销售旺季就全面拉开,目前在赶工制作的套件都是近期要完工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一个月以后。

家纺定制,在很多人看来,其实就是定做服务,从窗帘的定做到床上用品的定做,主要迎合的是大众消费者的口味。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进个性化定制市场,让家纺定制变得越来越时尚。

“以前家纺定制就是简单的定做,但现在的定制都是顾客自己来决定的,有的甚至是顾客按照自己的喜好决定颜色和花型,商家提供纯色布料。”一家家纺定制店的负责人说,这样的定制服务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欢迎。有些人会自己设计一些小花样来要求制作,也有顾客会把自己的照片拿过来定制。

在购物网站,记者也看到不少家纺店铺推出了这样的定制服务。一家网店的客服人员说:“这样的定制其实就是采用数码印花工艺,虽然价格高一点,但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的。”

“我家正在定做所有的家纺装饰件,从床上用品到窗帘、沙发垫、靠枕、小摆件,都是在同一家公司定制的。”市民李**说,一直觉得家居布置中,家纺的地位很重要,过去只能在窗帘和床上用品上下功夫,但现在却可以做到整体搭配设计了,所以马上就去尝试了。

记者发现,这样的家纺整体设计定制的服务多是在一些家纺手工店开展,他们可以为顾客入户量身设计所有的家纺产品,而且为了让家居生活有更多的和谐统一性,所以只要是可以想到的家纺装饰品,都可以进行定制,就连小小的布艺摆件也可以进行定制。

标签: “私人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