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分之一时间在床上度过 消费升级加速家纺轻奢化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能在床上待多久?数据统计人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待在床上的。德国科学杂志GeoWissen公布的调查显示,如果一个人的寿命是78岁,他有24年零4个月的时间在床上睡觉。所以说,床上用品对于我们的生活品质至关重要,随着消费升级的发展,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对于家纺这种产品的需求变化也呈现出来。

中**、轻奢家纺产品为消费者所青睐

对于消费者而言,要求其实很简单,一旦满足了基本需求,开始向往**的生活,需要**的睡眠,自然而然对于家纺产品的关注度要提升。

来自苏宁易购的消费数据显示,超过70%的消费者会选择中**家纺产品。苏宁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家纺行业,虽然产品种类变得更加丰富,消费需求越来越多样化,但是有一点很明确:那就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中**、轻奢的家纺产品。”

消费者在线下的消费情况同样说明了这一点。记者在苏宁易购门店也了解到,大部分消费者在家纺产品的选择上都有很强的目的性,希望买到“质量好、档次高一点的家纺产品,价格高一点也没什么”。

消费升级苏宁携手罗莱打造超级品牌日

在这种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以罗莱为代表的知名家纺品牌开始受到普通消费者的追捧。苏宁超市负责人称:“在刚刚过去的国庆节期间,罗莱家纺产品在苏宁超市的销量猛增,同比增长近200%。这主要是因为消费群体的变化,从以往只有部分人舍得买家纺轻奢品到现在大部分人都会选择。”

罗莱家纺在苏宁超市的销售数据只是一方面,苏宁超市后台数据显示,整个家纺产品的销量有一个**式的增长,同时超过80%的家电消费者在家纺产品方面有着深度的搜索浏览,也就是说,在购买家纺产品上,消费者现在挑选很为慎重。

金九银十本就是消费者对家电、家居产品需求的**期。在这个时间节点上,苏宁超市携手罗莱家纺,趁国庆节消费之余势,在昨日推出了超级品牌日,除了提供多款**家纺产品,也带来极有诚意的优惠力度,上不封顶的满399减100,可以**你睡一个好觉。

“因为家纺产品的新需求非常明显,类似于罗莱家纺超级品牌日这样的活动,接下来苏宁超市还将和更多的品牌展开。”苏宁超市负责人如是说。

标签: 家纺轻奢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