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谊隽永诗情画意 艺术家纺沁人心脾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在庭院中穿插了一匾一诗,以点题庭院的意境与居者心思。物以情关,因山之厚重不移,*能代表静;水之流动不息,*能代表动,故尤爱以山水画表现音乐化的宇宙感、自然的诗境界。素纸上铺陈的动静与虚实,体现了东方文化深刻的宇宙二元思想。这是惠谊的设计理念与灵感源泉,是对东方美学的探寻与呈现,也是东方文化的博大精深的展现。惠谊在设计寝品时携手花鸟山水画**,以传统技法融合现代工艺,用织物中*温润如玉的丝绸,解锁东方精神人格之美,在不经意间探寻到东方文化*有的艺术魅力。

惠谊“幕府佳康”是新概念系列产品的延续,产品的整体画面描绘出了“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美好意境。“幕府佳康”的画面以孔雀为主要元素,运用了水粉的表现方式,将大自然中的唯美画面捕捉成画。

“幕府佳康”作为惠谊精心打造的精致纺织品,从每一个细节均可感受到其做工的细致和对东方美学的敬怀之情。设计上运用了中式边框设计,通过蝴蝶、几何形元素以及藤之缠绕的花卉图案组合,体现现代化的东方之美。在颜色上通过粉色、金色、橘色和灰色的将相呼应、相互穿插和碰撞,表现除了辉煌华丽的设计图景,更加烘托出了弄弄东方意境之美。此外,在款式上的设计通过宽窄线条的相互勾勒,蝴蝶在画面中灵动感十足,层次丰富多变,**现代韵味的东方美感,在品味家居艺术生活的同时增添了一份情趣,以此享受高品质寝品带来的愉悦感受,领略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接受东方文化的艺术熏陶。

惠谊将生活中的诗乐融入了设计,为所有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的中式寝居文化,游目驰怀,再造东方梦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