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的何平波是谁?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正如博洋家纺总经理**波对宁波直营团队要求的那样“家门口的生意*直接反映我们这家公司的管理水平,直营无论从形象、服务还是销售上都必须成为全国*高**,直营团队必须是*强军团。”宁波直营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这支团队的**运营之道。**波人如其名,波很平,从事着*幸福的行业,床上用品,创业与有个非常性感名称的公司:博洋家纺,任博洋家纺副总经理

近日,小编来到了博洋家纺宁波直营的和义店,店内用人山人海形容也不为过,此刻博洋家纺宁波年度只此一次的升级清仓活动正在如*如荼地进行,虽然都是人,还有些闷热,但是整个现场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有条不紊。收银的收银,讲解的讲解,拿货的拿货,清点货物的凭小票一件件地清点。每个导购和工作人员都是笑脸迎人,每一个顾客都有一份满载而归的满足感,其中还有一些幸运转盘、会员回馈等的互动环节更让顾客有一种锦上添花的幸福感。**没有采访前笔者想象的那种大促时的如菜市场般的喧闹和凌乱。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采访了博洋家纺宁波直营总监王伟平,王伟平一一为小编分析起其中的缘由。

团队主观能动性调动是关键。王伟平说这次活动我们的团队每一个人都把活动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做,精气神是成功的关键因素。这次活动的导购是从直营各店调集过来的*好的导购。我们的督导本身就是公司*优秀的督导,活动期间他都是第一个到达,*后一个离开,包括我们管理人员也都是每天都过来,在当天活动结束后,根据每一天的业绩对导购进行现金奖励,同时公司也给管理者进行绩效激励,这样团队的精气神就被充分调动起来。

系统的规划是活动成功与否的核心。当然光靠精气神也是不够的,宁波直营有今天的发展,核心还是依靠系统化的运作。像这次的和义店活动,活动方案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由公司方案部门开始企划,然后我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方案进行具体化和细节化。前期我们有活动预售及各种宣传策划及与会员客户的互动活动,活动进行中还会有现场的抽奖、奖励等活动,根据活动节奏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将公司*新信息通过微博、微信、和主流报纸媒体等告知消费者,与消费者进行活动的互动,同时也营造出一种“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紧迫感和消费的积极性。

1、品牌区别

博洋家纺有限公司是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早从事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美誉。

罗莱家纺是一家专业的家用纺织品经营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共发展的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已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2、设计风格比较

“博洋家纺”以全方位的产品点缀居家生活,它以其独特的设计魅力、简约的自然风格、高雅的产品品质,博得了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中国企业联合会认证的国内家纺第一品牌。

标签: 何平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