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的清洗方法!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生活中常见用品,类似枕头,常见的仅有一般枕头的一半大小,抱在怀中可以起到保暖和一定的保护作用,也给人温馨的感觉,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下抱枕的清洗方法,抱枕*新价格。

抱枕的清洗方法

*先是水温,大多人家里洗一些家纺布艺产品可能不会在意水温,但是对于抱枕的外套来说,建议采用30~35摄氏度的水温,或者是冷水,切忌水温不能太高。因为过高的水温都会对抱枕外套的将来使用产生影响。

其次,肥皂还是洗衣粉?酷家小编还是建议采用肥皂,虽然洗衣粉去污的能力比较强,但是它可能会对抱枕本身的颜色产生影响哦!而肥皂则相对比较温和。而使用肥皂也不用涂抹太多,因为它也是有有效浓度的,超过了并没有什么更好地去污能力。

第三,在漂洗与拧干的环节上,一定要将抱枕套漂洗**,因为肥皂水具有腐蚀性如果没有漂洗干净会对使用寿命产生影响。而在拧干的时候,其实如果可以尽量不要用拧的,因为这样会让枕套变邹,小编常用的则是将抱枕套叠成正方形然后下压。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