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入选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唯一上榜家具企业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于9月13日-14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品牌**、资本**和媒体齐聚北京,共襄****年度盛会,见证****力量。

当**午,大会发布了2017****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以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等多个奖项。左右沙发首次跻进****影响力100强行列,并成为**一家上榜的家具企业,与左右沙发一同上榜的还有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摩拜单车等知名品牌。此外,左右还摘得“2017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2017****影响力年度人物”两项大奖。

据了解,2017****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由中国企业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国务院参事室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等单位主办。各界**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文化建设及工匠精神的践行,针对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探讨品牌出海战略,为****走向世界舞台明确方向。

此次入选品牌影响力百强榜是对左右品牌建设的极大肯定,作为深耕家具行业31年的企业,左右沙发在品牌建设方面已是硕果累累。2013年,左右家私携手幸福大使杨澜,启动幸福工程,并度身定制深圳卫视时尚潮流生活栏目《男左女右》,矢志不移的推广幸福文化与正能量生活理念。

2014年,发力幸福工程,超百万研发制造基地全面投产、全国服务网点全面铺开、终端服务培训全面展开,软硬件双向启动打造幸福网络,为消费者构建幸福服务。

2015年,左右沙发为博鳌亚洲论坛提供专用座椅,开创“国椅”荣耀,同年,“龙行椅”亮相北京故宫,“色取中国红,形取游龙腾空,自远古而来,化动形为静物”,“龙行椅”的威严与魅力令观者惊叹不已。

2016年,左右沙发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 “百万森林计划”,积极投身绿化公益事业,同年,左右原创作品“局”正式亮相米兰。

2017年,左右沙发通过推出战略单品“妈妈的沙发”、打造“423左右幸福日”等品牌活动进行情感营销的升华,以创新有趣的整合营销策略,在年轻一代用户群体心中塑造出更年轻态的品牌形象,近期我们“813左右陪伴日”的创意营销案例在业内更是掀起一番热议。作为中国软体家具行业的领头羊,左右沙发的品牌营销策略逐渐趋向于年轻化、时尚化,敢于尝试新鲜的方式进行品牌传播,这种创新精神使得左右沙发成为引领传统家具行业品牌升级的行动标杆。

品牌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重要体现,随着全球经济逐步进入中国时代,中国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世界级品牌。只有拥有了这些世界级的品牌,中国才真正在全球经济中具有竞争力。此次斩获三项重磅大奖,于左右而言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左右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崛起添砖加瓦,让“****”、“中国创造”走向全球,享誉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