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衣国家标准正式公布 11月起实施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从市质监局获悉,我国*个户外运动服装冲锋衣国家标准正式公布。新标准对冲锋衣安全性、功能性和耐用性做出详细规范,将于今年11月1日起实施。

由于冲锋衣需满足多种不同天气情况下户外运动需求,此次标准将冲锋衣功能性(表面抗湿性、静水压、透湿率)要求分为专业类和非专业类。其中,表面抗湿性是指滴落在面料上的水滴如荷叶上的露珠,自然滑落,***迹;静水压即面料可抵挡高水压的长时间作用,保持里层不渗水、不潮湿;透湿率则关系到冲锋衣的热湿舒适性。标准对冲锋衣面料以及面料接缝处分别就上述功能性规定了相应指标,并增加了对透湿率洗后的测试要求,冲锋衣在洗涤后透湿率不达标将判为不合格产品。

在产品安全性方面,标准明确要求冲锋衣产品的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指标必须达到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