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七彩发光抱枕怎么样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梦幻七彩发光抱枕怎么样?梦幻抱枕都遵循人性化、环保化产品设计生产理念,散发着精晶莹剔透的幻彩光源。然而,梦幻七彩发光抱枕价格是多少呢?详细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梦幻七彩发光抱枕怎么样

梦幻七彩发光抱枕外部材料为:**超柔面料,柔和舒适。内部填充物:经消,七彩变幻,美妙动人

梦幻抱枕内置高品质RGB三基色发光二极管,高亮光源使得整个抱枕都晶莹剔透、流光溢彩。同时LED的亮度和变幻都由设计精妙的微电子线路进行控制,三基色在不断的混合变化中显现七彩的绚丽。巧妙的设计、**的控制、绚丽的光彩演绎着美妙动人的乐章,你会发现感动就在我们身边!

环保安全,贴身感受

梦幻抱枕都遵循人性化、环保化产品设计生产理念。发光源采用我们常见的发光二极管,面料采用韩国进口**布料制造柔软舒适。还有不为人注意的填充棉也严格把关采用纯正进口公仔棉。你的所有顾虑我们都考虑到了,放心跟她进行*贴身的感受。

**韩料,时尚新颖

梦幻抱枕统一采用韩国进口的**布料作面料。面料,*终确定了光泽时尚动感、绒毛光滑柔软的几种韩国绒毛。在产品外观设计上也融入了众多韩国流行元素,时尚新颖。如此别出心裁的梦幻抱枕,来自深谙时尚产品设计之道的嘉品产品设计团队的精心打造。

别样礼品,别样温馨

梦幻抱枕散发着精晶莹剔透的幻彩光源,天生就被赋予浪漫与温馨的气息,在情感礼品业上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品牌、任何一种产品如此用心去诠释这些动人的元素。*特天成、温馨浪漫的它一出场就被评为*能打动女孩心扉礼物,这个概念已渐入人心。

作为送男女朋友、情人节礼物的创意礼物,它有着*特的意义:

梦幻七彩发光抱枕散发着梦幻般光源,天生就被赋予浪漫与温馨的气息,给人童话般的浪漫感受。让这款*特、温馨浪漫*能打动心扉的别样礼物,给她(他)送去一种别样的温馨。在夜里,更能展现抱枕的温暖魅力,也可以当作一盏驱散寂寞的灯,来陪伴她(他)的心灵。在黑夜中,抱着这个发光且又浪漫的枕头,享受黑暗中的 温暖与宁静,营造出安全与温馨的感觉!在两情相悦卿卿我我的美好时刻,不失时机地送上一款这样的抱枕,那肯定会让你的心爱女友开心上很多天!

送老婆:也许不是*贵的,但爱你的心确是*贵的

送女友:只想让你当我手里的宝贝

送朋友: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送自己:关爱自己,奖励自己的*佳礼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