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床上用品是否环保是不是够舒服了解这几点就可以了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采用会呼吸的环保印花面料,贴身舒适,经久耐用,为您带去不一样的柔软体验,活性印染使用更放心,让你爱上睡眠,爱上温馨的小床。

全棉纯棉被罩四件套蠢萌蠢萌的形象颇招人喜欢。运动会场景在儿童房渲染出满满的活力,让宝宝每夜好眠,健康成长。

宝宝们的皮肤娇嫩而脆弱,给他们*柔软细腻的呵护,只有纯棉才能担此大任!童趣满满的图案甜美又可爱,让它伴随小公主们每夜进入甜蜜梦乡。

这款床上用品是****纯棉布料,摸起来既柔软又舒服,给孩子的肌肤一个温柔的呵护。它在整体的设计上也很有心。

高品质棉质面料,手感细腻顺滑,不易起球掉色。柔软舒适,透气吸湿,亲肤细密。创意的迪士尼蜘蛛侠图案,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童年。

简约卡通四件套床单被套被罩被子被单床上用品4件套1.5m1.8m床款式新颖,颜色柔和,不脱色不缩水。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