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板革有用吗 汽车地垫的选购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车一族越来越多,很多年轻人更是不买房也要买车,图的就是上班去哪儿都方便。为了车内能持久保持干净整洁,不少车主会给爱车铺上地板革,然而很多没用过的朋友并不清楚地板革好不好用,所以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汽车地板革有用吗以及汽车地垫的选购。

汽车地板革有用吗

现在铺地板革的车越来越少了,买一套脚垫就可以了。铺地板革需要卸座椅,有的还需要涂胶,不如先用原车的地毯,等原车地毯坏了再铺也不迟。再者铺地板革后汽车地板的水分蒸发不出来,地板生锈会损坏地板铁皮的。

并且现在地胶的质量都不是很好,用不上多长时间你就会发现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而且女士们如果上车的话,高跟鞋后面的跟特别容易把地板弄破,倒是弄一个好的脚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另外,很多人都知道铺了地板以后,大部分都要开着门放两天气味,因为地板的气味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够放干净,这么长的时间以内,对身体的伤害是*大的。

汽车地垫的选购

1、防水防污,易洗易干。这个是地垫的*要特点,因为车主给爱车铺上地垫,*要目的就是为了得到一个干净的车内环境。

2、对身体健康有益。因为车内的特殊环境,空气不流通,所以对车内的物件也有特殊的要求:避免散发有毒害气体,避免滋生霉菌、细菌,能收纳车内的灰尘、沙粒,避免扬起。

3、安全,防滑。据交警部门统计显示,近8%的车祸是由脚垫滑移、塞垫刹车造成的。防滑地垫对**驾乘人员的行驶安全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4、舒适耐用。好的地垫,将为车主带来舒适的享受以及**的质量**。

好了,关于汽车地板革有用吗以及汽车地垫的选购小编就说到这里了,相信大家现在都很清楚了吧。处于多车子的爱护和对健康方面考虑,劝大家还是不要使用地板革较好。选择一款精致好清晰的地垫也是一样的。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

标签: 汽车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