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放块地垫 油污水渍从此不再满地溅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家里的厨房做饭时总是会溅出来一些油渍,洗完碗不小心低落在地上的水花也显得整个厨房都不干净,油污的处理又十分的麻烦,给本来就重的家庭日常清理加大了不少难度,放假回家的我去姐姐家住,看见她家的厨房干净又整洁,丝毫没有油污的影子,再仔细一看,发现姐姐脚下踩的并不是原本的地砖而是厨房垫,原来这保持洁净的秘诀竟如此简单。

回家之后我马上也给妈妈买了一块,起初她还说我乱花*,说擦擦就好了没必要买厨房垫,可等到真的铺上厨房垫之后妈妈简直是开心的合不拢嘴,没有油污的烦恼,也没有清洁的压力,做出的饭好像也更好吃了。

没有厨房垫之前厨房的清理做完饭就得擦擦地,**不清理做饭的时的油污或者刷碗的水渍就显现在地上,厨房本来就该干干净净,这样做饭的人心情也愉悦,有了这颗厨房垫,时时刻刻都能**你的好心情。

时尚的图案也不显老套和呆板,给人轻松活泼的感觉,地毯的背部采用的是碳素点防滑设计,不用担心会在洒了水的地上不小心滑倒,安全又吸水。

多种尺寸可供选择,**适应家里厨房尺寸,油污根本无处可逃,日常清洗也十分方便,用刷子一刷一晒,轻松应对恼人的厨房油污,各位太太们不要犹豫快快下手吧,洁净厨房你值得拥有~

标签: 厨房放块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