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井家纺加盟详情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红井家纺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各种印花布、烫金印花布、提花印花布等各种印花纱。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和先进的印花设备,采用全电脑对版的高速转移印花机,5条生产线,印花布年产量达400多万米。(产品规格:宽幅2800MM-150MM)可提供花型设计、电脑分色、无版出样等,可大批量数码喷绘印花、电雕制版、大货生产等一条龙服务。转移印花产品具有耐日晒、水洗、干磨、湿磨,佳色牢度,层次感强,色彩鲜艳亮丽等优点,广泛用于家纺(窗帘、台布、床上用品等),户外休闲用品。

公司采用环保原材料生产,产品技术指标已通过****机构ITS、SGS等检测。产品出口至香港、日本、东南亚、美国等欧洲地区。与WALMARK等**公司有着良好的贸易往来,同时一国内众多纺织品品牌公司保持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拥有众多**技术人才,客户高满意度为宗旨的服务理念,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红井家纺市场前景

进我国家纺市场需求扩大的主要因素有:大众消费观念的改变、婚庆和节庆消费的增长、儿童用品需求的持续增长、居民住房改善、宾馆酒店扩建、公共卫生设施完善和旅游交通业的兴盛等。因此,我国家纺市场在未来仍将保持较快增长。

红井家纺有着更好的未来。如今,家纺行业正处于**发展阶段,这个时候加盟红井家纺,一定能够有效的抓住市场,获得更多的投资回报。红井家纺将会*享庞大的的**市场,让您拥有另一番人生光景。

标签: 红井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