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老爱霸着枕头睡,一“怒”做了个小的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猫咪和主人挤一张床还算好。毕竟它们柔软的身姿,有个缝儿就能团起来睡了。也有的猫咪特别喜欢主人,一定要在主人的气味*浓的地方睡觉,比如枕头。有的猫咪干脆就直接卧在枕头上睡,弄得主人没地方睡的比比皆是。

有个网友家里的猫不光喜欢睡在主人身边,还一定要钻被窝枕枕头,挺好的一只猫养成了人类的睡眠习惯。但是猫子你有没有考虑你主人的感受哇~

*后主人赶了它几次之后,决定给猫子做一个专属的小枕头,免得它总是和自己*枕头。没想到小枕头做好之后猫子一下就爱上啦。

主人还贴心地给它选了个好位置放置它的小枕头,现在它可以单*安稳地睡在主人身边了。

有枕头躺,有被子钻,身边还躺着铲屎官。简直是猫子*开心幸福的事了。希望睡醒之后这一切都还在,这么美好的日子可千万不能是一场梦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