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床垫的分类有哪些?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弹簧床垫的分类:1、蜂巢式弹簧床垫为*立筒床垫之一,他们的材质和作法相同,但蜂巢式*立筒的特殊之处在于采取交错排列,可减少弹簧间的缝隙,提升支撑度与弹性功能。

蜂巢式弹簧。优点:更加有效的减低床垫表面的牵动力,并且能紧贴人体曲线,提高平均压力分摊和睡感的柔韧度与弹力。

2、*立筒弹簧以不织布或棉布装成袋,再以胶黏合或超音波方式密合,弹簧的圈数越多软度越大。

*立筒弹簧床垫

优点:*立筒床垫弹簧并非以钢丝环扣连结,而是一颗颗各自*立的,即使枕边人翻身侧动,也不影响另一人的睡眠,同时能够平均承受身体各处每一落点的压力,使身体不因悬空而酸痛,即所谓符合人体工学之优点。

3、连结式弹簧床垫是将一圈圈线径较粗的弹簧,以钢线连结固定。

连结式弹簧床垫内部结构图

优点:硬度较高,睡感硬实,支撑性佳。缺点:弹性较不明显,易牵扯,长期睡在固定位置或惯坐于床边和四角,或是无定期翻动床垫,易造成凹陷与弹性疲乏。

4、一线钢弹簧床垫是以一条钢线从床头缠绕到床尾,再平行连结起来,造就了一线钢床垫的*特性。

优点:在支撑力、平均受力程度以及压力分散上是所有弹簧结构中*强韧的一种。

选用什么样的床垫*好,应该从床垫的功能说起。

床垫的功能是**消费者获得健康而又舒适的睡眠,好床垫有两个标准:一是人无论处于哪种睡眠姿势,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二是压强均等,人躺在上面全身能够得到充分放松。这就牵扯到床垫的软硬度。床垫的软硬取决于内胆弹簧的软硬。弹簧除了应有起到支撑作用的必要硬度外,还应有很好的回弹性,即所谓刚柔相济。太硬或太软,回弹都不理想。

标签: 弹簧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