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购沙发 沙发怎么鉴定好坏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家庭重要的家具之一,也是每个家庭缺一不可的。沙发很难找到同好者一起讨论,即便你看中一款沙发,并且买得起,还是很难拥有它,因为买不起配得上、装得下它的房子。那么买个好沙发成为很多人头疼的问题,沙发怎么鉴定好坏呢?下面简单介绍下沙发怎么鉴定好坏吧。

怎么选购沙发

1:刚刚说到有的沙发时间长了就会裂痕,那是沙发的框架不过关。所以选择沙发的时候*先要看沙发框架质量怎么样,想要检测沙发框架是否牢固,*先做上去或者站起来使劲摇,前后上下左右想怎么摇就怎么摇,如果怎么感觉没有任何问题,那质量就还可以。如果摇的时候卖家不叫摇担心摇坏了,那肯定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有句话不是叫“艺高人胆大”嘛,卖家肯定心里有鬼才不敢让你随便弄。

2:观察沙发底部,把布料掀开看里面是否腐朽了。有没有被虫子咬过的痕迹,有****等。布料与布料之间结合的是否吻合,内部填充物应该与布料紧紧相贴。做下去的时候背部贴着沙发是否舒服,站起来做过的痕迹是否很快**。如果没有问题那沙发质量是可以过关的哦。

3:如果选购皮质沙发,那么皮质是非常重要的哦,如果皮质不好,坐下去后的坐痕很难消失,从而影响美观 ,如果不注意用手一捏可能就会捏坏。所以选购的时候不妨用手去拉下沙发皮,如果拉了之后没事并且很快**原样,那皮质还是可以的。

沙发怎么鉴定好坏

(1)夹板有正、反两面的区别。挑选时,沙发板要木纹清晰,正面光洁平滑,不毛糙,要平整。

(2)沙发板不应有破损、碰坏、虫糟、排钉孔、死节,毛刺沟痕等疵点。

(3)沙发板无脱胶现象;

(4)有的沙发板是由两种不同纹路的单板胶贴拼凑在一起制成的,故在选择时要注意,夹板接缝处应严密,没有高低不平现象。尤其是一张沙发板上不要有两种不同纹路,否则会有碍合理使用,造成浪费,影响家具美观。分享来自费县永刚板材厂。

(5)挑选夹板时,应注意挑选不散胶的夹板。可用一根0cm左右的木棒,将沙发板提起轻轻敲打各部位,声音匀称、清脆的基本上是等内板;如发出“壳壳”的哑声,就很可能是因脱胶或鼓泡等引起的内在质量毛病。这种板只能当衬里板、或顶底板用,不能作为面料。

(6)挑选夹板时,要注意木材色泽与家具油漆颜色相协调。

(7)在**的沙发板板面角上,一般均有等级印记可作参考。

标签: 怎么选购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