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多喜爱加盟商爱心助学在行动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爱”是多喜爱一直以来企业所贯穿的文化理念,也是每一位加盟多喜爱客户持有的高贵品质。2017年8月,多喜爱沅江加盟商吴卉女士,心系贫困学子、在县教育局和沅江电视台共同见证之下,将为20***准大一新生捐赠20套爱心床品,旨在为贫困学子提供更**的生活体验。

据悉,8月正值吴卉女士新店升级开业之际,也是自己*忙碌、压力*大的阶段。在这个“紧急”时刻,别人肯定都自顾不暇,但是她愿意花时间、花**在这个人生中重要时刻来资助当地贫困学子,也是为感恩一直以来沅江当地顾客对自己的支持。

“回想2006创业初期,我在沅江琼湖中路开设的一家80多平多喜爱专卖店时的胆战心惊,可以说是将全部“身家”都压在这家店面上,作为行业的新手,那个时候每天就想着自己会不会不行?店铺会不会运营不下去?好在有公司的大力支持,顾客也很喜欢我们多喜爱的产品,我现在才能在沅江开设的300平轻奢大店(广通转盘富丽华酒店旁),这是大家对我的肯定。所以,我想把这份大爱回馈给父老乡亲,也希望通过自己经历来告诉贫困学子,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努力就会有希望。”

谈及自己的未来规划,吴卉女士表示自己特别有自信,相信自己可以通过300平的大店给沅江各位消费者提供更**的服务。正如那些“贫困学子”对未来大学生活美好的希冀一样,乐观是每一个成功人所必须具备的品质。同时吴卉也表示,未来将继续关注贫困学子的动态,做更多公益的行为回报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