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炎陵软装馆开业 打造家居“强场景”体验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蝶依斓炎陵软装馆的开业,不仅是蝶依斓150多店再添新员,更是蝶依斓场景营销全方面覆盖的进一步实现。蝶依斓炎陵软装馆以布艺沙发、布艺窗帘为基础,设计师通过不同场景的呈现,以多样元素组合,即**诠释了品牌**的布艺品质,也为每一位顾客**了一个舒适、优雅的选购体验。

在开业活动现场,为了庆祝蝶依斓入驻炎陵市场,欧派、大自然、海尔等品牌携手蝶依斓打造**联盟2017年度家居建材超级盛会,家居建材一站式购齐,购家居建材,送**,双开门冰箱大奖等抱回家。

蝶依斓市场部大区负责人宋经理向记者介绍道,“如今的消费者**单单为产品和服务买单,更多为情感买单,而蝶依斓通过软装馆的塑造,实则是提供给消费者从感觉上、情绪上、智力上甚至精神上的**体验,打破传统被动购买的模式,提供的不仅仅是家居布艺产品,更是新的生活方式。”

蝶依斓精品沙发图片

“三分装修、七分装饰,好布料成就好设计。蝶依斓软装馆不同的场景使用了**不同的设计,在将布艺的多彩与质感充分发挥的同时,也令不同的设计元素达到了**的和谐统一,让更多消费者遇见未来家”蝶依斓炎陵店伍总于是说道。

“搭配更好看,我选蝶依斓”,近年来,蝶依斓家居布艺不断吸取**“体验式消费”先进理念,打造“强场景”购物体验,赋予每一件家居产品以温度和情怀,帮助消费者选购理想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