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以“爱尚床”携手800余名用户精准扶贫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第四个扶贫日,蝶依斓以“爱尚床”活动中800余名消费者的名义向株洲扶贫机构捐款5万元整,至此蝶依斓第三季“爱尚床” 爱心慈善活动圆满收官。

据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蝶依斓别出心裁推出“爱尚床,送健康”大型感恩答谢活动以来,蝶依斓已连续三季坚持带领用户向慈善机构捐款,累计向天元区慈善分会和株洲扶贫机构捐款11万余元,真正带动了“全民慈善”的参与热情,也引导起了全民树立“人人皆可为 人人皆愿为”的扶贫理念。

自1994年创立以来,蝶依斓就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用大爱传播幸福文化,积极参加各类慈善、公益事业,包括连续多年参与株洲市“年货送低保”、“金秋助学”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设立“蝶依斓奖助学金”等等,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标签: “爱尚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