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助力“脱贫攻坚” 构建责任企业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株洲市以“扶贫济困、践行友善”为主题的社会募捐活动在市**礼堂隆重举行。株洲市阳卫国市长、蔡溪主席、羊贵平部长、天元区建光书记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更有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天元区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爱心个人2000多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表彰了“十名脱贫攻坚**”、“百名帮扶之星”,还进行了现场举牌募捐活动,蝶依斓家居作为天元区企业代表,现场向扶贫机构捐赠5万元。

作为积极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蝶依斓而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责无旁贷。蝶依斓品牌发展部周大松经理表示:“积极配合**打好扶贫攻坚战,我们民营企业应该发挥资本、技术、资源、人才等优势,积极响应‘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并付诸行动”。

24年来,蝶依斓通过多种渠道传递慈善爱心。连续12年为特困群众送爱心年货、“金秋助学”等一系列活动。在湖南工业大学设立“蝶依斓奖助学金”,爱心赞助“我的事业是父亲”大型公益演讲活动,2015年、2016、2017年三季蝶依斓“爱尚床,送健康”大型慈善活动,慈善捐款累积达11万余元,除了“授人以鱼”更是“授人以渔”,蝶依斓连续多次参与贫困山区“**扶贫招聘会”,还动员号召各地“蝶依斓加盟专卖店”积极参与所在地的扶贫活动等,实现就地就业扶贫。

企业是经济社会的中坚力量,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是衡量一个**企业的重要标准。虽然每个企业不同,能力有大小,但“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履行社会责任企业都责无旁贷。周大松如是说。

标签: “脱贫攻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