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品质如何?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家纺是每个家庭都会用到的,市场上的家纺品牌有很多,宝缦家纺大家里哦啊就吗?我们在购买家纺的时候,除了看款式美观之外,品牌、舒适度、质量、价格等都是关注的**。那么宝缦家纺品质如何呢?宝缦家纺是比较出名的品牌,宝缦家纺新品**一下。

宝缦家纺品质如何

宝缦家纺追求**与时尚的结合,设计时将意大利风情融入我国传统文化中,研发**多设计出彩的产品,**时尚潮流,同时紧紧围绕品牌战略,凭借完善的管理制度,良好的服务体系,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市场占有率也在不断增长。宝缦家纺的主要有套件、单件组合、被子、枕芯、床垫、盖毯等九大系列,产品款式和花色都非常美观,全部采用上等面料,与肌肤的接触无刺激,手感厚实且柔软,给人带来舒适自然地睡眠环境。

宝缦家纺隶属江苏宝缦

卧室

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内研发、制造、经营家用纺织品的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旗下拥有南通苏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南通欧妮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通州联邦实业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并经营除“宝缦”之外的“梵迪克”、“玛瑞吉”几个知名品牌。

宝缦家纺隶属江苏宝缦卧室用品有限公司,是国内研发、制造、经营家用纺织品的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旗下拥有南通苏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南通欧妮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通州联邦实业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并经营除“宝缦”之外的“梵迪克”、“玛瑞吉”几个知名品牌。

宝缦家纺产品涵盖各种单件、套件、毛浴巾、家居饰品、芯类、盖毯、被子等品类,拥有喜之坊婚庆、童真系列、科摩之湖、卡通系列、比萨之约、米兰之尊等系列,除**国内100余个城市外,还远销中东、美国、日本等地。

宝缦家纺在设计上采用意式先进的设计风格,*具匠心的设计师通过将传统的民族花型和纹样进行重新设计,用宝缦家纺《喜嫁》一种新的方式展现出人们熟知的**元素,具有别样的新鲜感,带来不同于往常的**视角,在舒适的触感下带来生活的乐趣,呈现另类的美感。

标签: 宝缦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