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褥疮气床垫哪种好?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褥疮主要是由于病人长期卧床受**而造成的,既然病人自己不能动,我们让床垫动起来就好了。市面上的防褥疮气床垫一般是喷气波动型的,分成两组各十一条管状气袋,通过电动装置交替着充入气体,形成波浪形的变换,改变患者身体受压的部分,促进受压部位的血液循环,已达到防止褥疮的目的。

褥疮是因长期**身体而形成的,一般发生在病人或因其他原因卧床不起的人身上,给病痛中的人再增添烦恼和痛苦,因此防褥疮气床垫在康复*疗和护理中会经常用到。那么,防褥疮气床垫哪种好?价格又是多少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防褥疮气床垫哪种好

市面上售卖防褥疮气床垫的商家有很多,产品的品质各有不同,那么,到底买哪种好呢?在选购时*先要看材质,面料的质地要柔和,厚度也要足够,才能让躺在上面的患者感到舒服,医院多采用PVC+PU材质的床垫,这种床垫不仅牢固结实,手感细腻,而且防水透气性能也很好。

除了材质之外,还要注意床垫的波动效果,买之前*好插上电试试,看波动的幅度大不大,波动太大对患者是一种折磨,身体会不断地被带动着摇晃,无法静养休息,而波动太小又起不到防*褥疮的效果,*好选择波动轻柔细缓、幅度适中的床垫。

防褥疮气床垫一般采用电动装置控制,通过两根导气管与气袋相接,使气袋分为两组交替充放气体产生波浪,相当于给人的周身都做了**,促进血液循环,间隙中有空气流通,让皮肤接触新鲜空气,能有效地预防了褥疮的发生,而且工作起来连续不断,也不需人工干预,省时又省力。防褥疮气床垫哪种好呢?购买防褥疮气床垫时*好选择喷气波动型的,这种类型的床垫可基本代替人工翻身,操作方便而且不费力气,在购买时还要特别注意选择表面柔和、手感**、厚度合适的床垫,让使用者躺在上面的感觉更舒适。

标签: 防褥疮气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