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石床垫的保健功能是什么?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玉乃稀世之宝,玉石含有人体所需的硒、锌、镍、钴、锰、镁、钙等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这些元素散发的启动波和人体细胞的启动波是同一种波动状态,人体细胞随着从玉石散发出的波动产生共鸣和共振,使人体细胞组织更具活力,并促进血液循坏、增强新陈代谢、及进排除体内废物。其中占40%的镁元素是形成叶绿素的主要成分之一,镁元素也存在人体细胞中。玉能使生活饮用水和自然水变成活性水,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

玉对人体的医疗健身作用很早就补人类所发现。我国**的中医药*著《神农**》、《唐**》、《**纲目》中都有过著述。《**纲目—金石部第八卷》中记载,玉具有:“除胃中热、喘急烦懑、滋毛发、滋养五脏、柔筋强骨、止渴、润心肺、助声喉、安魂魄、利血脉、明耳目”等**。根据玉对人体的**功能,运用传统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科技手段,创新研制的玉枕、玉鞋、玉手球、玉项链、玉座垫、靠背和通过ISO9002**体系认证的保键玉石床垫,补公认是举世公享、造福人类、具有“世界意义”的****。它的**机理是:

任何一种物质所能发射和吸收的电磁波的波长都是相等的,人体能发射和吸收的红外电磁波的波长一般在8-10μm,波峰在9.4μm处。光谱测量分析表明:天然玉石的特殊分子结构使其发射人体能很好吸收的红外线电磁波(如图所示)。波长刚好在8-10μm的范围内,波峰在9.9μm处。这种作用通常叫做共振吸收,或叫做偏匹配吸收。这种叫磁波能产生**的生物作用,即改善循环,刺激再生,酶活性提高,生理功能**,加强细胞吞噬功能和抗体的生成。故岫岩玉对人体有**的医疗**作用。

标签: 玉石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