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T家纺多方面的纺织品牌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世界上*早生产纺织品的国家之一。从*初采集野生的葛、麻、蚕丝等,利用猎获的鸟兽毛羽,搓、绩、编、织成为粗陋简单的布料,到后期逐步学会了种麻索缕、养羊取毛和育蚕抽丝等人工生产纺织原料的方法,利用了较多的工具进行纺织生产,渐渐纺织品开始出现美丽的花纹,并施以色彩,到*终的回归自然,倡导环保为先,纺织品在自然的循环之中愈加成熟。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纺织品应用面的扩展,人们对纺织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市场主要针对面料、花纹等方面着手来满足广大群体在纺织用品上的身体御寒等需求。作为家纺界的新起之秀PNT本着尊重自然,感恩自然,回馈自然的市场定位的同时另辟蹊径,**仅仅拘泥于追求家纺对人们所需生活品质的单一目标,而是更加深层地挖掘人们内心真正的需要。

睹物思人,触景生情,身边的环境时刻影响着我们的内心情绪的波动。繁忙的大都市灯红酒绿,色彩斑斓,身处都市之中的男男女女每天都在面对形形**的人和事,想要在温暖的家中的到内心真正的安宁,身边的色彩变得尤为重要。“色彩来源于光,光即是电磁波,不同的颜色用着不同的光波长,也就有着不同的电磁波,不同的电磁波让人体有着不同的意识效果。

对已知的环境和已知的人群设计*适合的产品,便是PNT追求的起源。PNT家纺信仰着色彩对人心的“催眠”作用,结合色彩对人们在情绪上的影响和心理上的暗示,通过对色彩科学的研究,调节人们在繁忙工作后的精神状态,在身体和精神上一起放松,从而享受回家后属于自己的生活一刻。“Living in the moment”就是PNT品牌的创建的初衷。

标签: PNT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