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枕头品牌排行榜 记忆枕头新品推荐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枕头是我们每天都要接触的床上用品之一。好的枕头不仅有利于我们的睡眠,更加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记忆枕头还有**枕头,面对众多的产品。我们有哦必要先了解一下*新枕头品牌排行榜,以便更好的选择。

*新枕头品牌排行榜

眠趣

记忆枕**品牌还有哪些呢?眠趣也是国内的记忆枕品牌之一,眠趣创立在浙江嘉兴。说到眠趣的记忆枕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也都是特别受欢迎的。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眠趣现目前已经是****的健康寝具品牌了。

汉妮威(HONEYWEST)

在记忆枕**品牌中,汉妮威排名第八,汉妮威是澳大利亚的记忆枕品牌。2006年进入了中国市场的。并且发展迅速,汉妮威的记忆枕产品也赢得了很多消费者信赖。在国内外市场上都是比较受消费者宠爱缺点记忆枕品牌。

睡眠易Sleepezbedz

朋友们了解到的记忆枕**品牌还有哪些品牌呢?创立于1969年的睡眠易也是记忆枕**品牌之一。它是美国的记忆枕品牌,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多数的记忆枕品牌都是国外的品牌。国内的记忆枕品牌还是不太多。所以在记忆枕**品牌排行里,多数都是国外的记忆枕品牌。

适之宝

记忆枕**品牌中,有一个记忆枕品牌在2010年获得了“**十佳网商”的荣誉称号。它就是在记忆枕**品牌中排名第六的适之宝。适之宝的记忆枕是享誉世界的中国专业记忆枕品牌之一。在业界内也适之宝也是获得了不错的声誉。比如有“枕头专家”、“枕头状元”等。

记忆枕头新品**

TravelBlue蓝旅U型枕头护颈枕U形枕记忆棉飞机旅行枕午睡枕 248元

博洋家纺 慢回弹记忆枕 新品 可调节舒椎记忆枕 舒缓安睡乳胶枕 239元

泰国进口乳胶枕芯高低曲线一只装成人颈椎健康记忆护颈枕头 99元

金喜路家纺 太空记忆枕慢回弹记忆枕头颈椎枕记忆棉护颈枕头 38元

枕头我们都不陌生,但是对于枕头的品牌,了解的人并不是很多。通过我们以上有关*新枕头品牌排行榜和记忆枕头新品**的知识,大家对于枕头的知识应该了解得更多了吧。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和枕头相关的知识,可以关注我们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