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橱窗推荐提升店铺流量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橱窗**,对于淘宝卖家来说是*基本的**工具,也是*有效的一种**方式。千万不要小看这小小的橱窗**,如果用的好他会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

橱窗**的宝贝必须有吸引力:

1、图片主体突出,买家对你的**印象就是这样的小图,如果主体不突出的话,很难吸引人。

2、标题清楚且具有吸引力,会合理用用关键字。经常看淘宝*页和频道里**的宝贝,看看有什么关键字。如果和你的类别相关,不妨更换你标题里的关键字。宝贝名称定义要准确:忌名称过于复杂或过于简单,要做到全而不乱,简而不缺,当把宝贝名称写好后橱窗设计,自己先搜索下,看是否容易搜索的到,搜索的难易程度如何,然后及时修正宝贝名称。

3、价格要具有绝对优势。

4、描述详细,提供多图展示。

橱窗宝贝的排列特点

1、有橱窗**的宝贝比没有橱窗**的宝贝排在前面,在都有橱窗**的情况下,按照宝贝剩余的时间多少排列。

2、都没有橱窗**情况下按照宝贝剩余的时间多少排列,时间越短,排列越前。

几个容易出现的误区

1、初进淘宝,把*漂亮的、拿得出手的放到橱窗**位上。

2、一次性在半夜统一把仓库的宝贝统一上架。

3、把要下架的宝贝不是放到橱窗位上而是直接下架,又从新上架,周期是14天;

4、某淘友自己的橱窗位空着,到论坛去参加社区的有银币奖励的活动。

现在搜索的商品排序有四部分,先后顺序如下:

1、被设为橱窗**位的宝贝

2、虽然是橱窗**,但是该商品已经有90天未被人购买了。

3、未被橱窗**的一般宝贝。

4、一般宝贝中90天未被购买的宝贝。

顾客在淘宝*页里喜欢用关键词来搜索宝贝,关键词先显示橱窗**的宝贝0-13天后的,然后显示设置了橱窗**,但长期(超过90天)没有售出的宝贝0-13天,然后再显示没有设置为橱窗**的所有宝贝0-13天,*后显示所有宝贝里长期没有售出的宝贝0-13天,一共分四挡来显示,然后只显示100页的商品,101页以后的商品是不显示。所以我们要想自己的宝贝位置靠前就要在宝贝关键词和橱窗上多多下功夫了。

如何科学利用**位:

1、宝贝名称定义要准确。自己先搜索下,看是否容易搜索的到,搜索的难易程度如何,然后及时修正宝贝名称。

2、合理安排宝贝上架时间:如果店铺宝贝数量不到3000个的话,建议采用7天一循环的办法,时段设定一要把握所谓黄金时间,一般来说,上午10点以后,下午2 点到5点,晚上8点到10点,在淘宝上的买家相对多些,而在周六、日人相对少些。我们要在浏览量多的时段去安排自己的宝贝上架。还有也要根据自己的作息时间来确定,比如兼职的,那要在单位不忙的时候,晚上在家的时候去安排宝贝上架,周末周日或平时有活动的时候尽量少安排宝贝上架。综合考虑两者因素,确定合理的宝贝上架时间。

合理把握上架方式:切忌把宝贝一下全部上架,尤其是新手刚开业的时候,一次性的把仓库的宝贝,全部上去,等宝贝下架了再全部放上去,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等于你的店铺一周开张一天,休息六天,要是在深夜辛苦上架的话,那就更恐怖了。宝贝上架的主要方式有两种,一是随下随上,还有就是编辑上架,本人一般采用第二种方法,操作方式如下:点击我售中的宝贝—仓库的宝贝—选中宝贝—编辑—设定上架时间—提交。通常我在晚上进行,统一安排第二天的宝贝上架。

橱窗位和下架时间相结合:橱窗位不是让你展示自己*漂亮的宝贝,而是要把要下架的宝贝放到上面去,基本步骤:点击售中的宝贝—翻到*后一页—选中宝贝—橱窗**—直到选满为止。同时注意随时补充调整橱窗位,不要让**位空着。

有足够的宝贝数量来支持上架和**:为了让自己的宝贝总是出现在顾客面前,宝贝的数量不得不考虑,巧妇难做无米之炊,店铺只有区区几十个宝贝,很难保证**位的天天时时都满的,理想中的数量,每天上午保证30个宝贝上架,下午50个,晚上40个,一天需要120个宝贝上架,那么一周需要宝贝800个以上,如果真的达到这个程度,15个橱窗位足够去折腾了。宝贝数量少的情况下,那就需要我们精打细算了,仔细去分析自己的宝贝目标客户是谁,他们一般在什么时候出现,在那个时候把宝贝恰当放到橱窗位前几页。

标签: 巧用橱窗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