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筠:每件产品都带着体温与情感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届泉城女性年度榜样评选活动正在如*如荼地进行着,每天都有很多**报名表,通过多种渠道汇集到评选组委会,李志筠的也名列其中。她是山东美捷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也是该公司的设计总监。

“很难用一句话对榜样女性做出定义,但在我心中,榜样女性应该是对生活充满热爱、积极学习、努力改变的形象。”李志筠觉得,*届泉城女性年度榜样评选活动**意义,在挖掘、树立、宣传泉城女性光辉形象的同时,也在积极传播正能量,鼓舞影响着在生活和事业中有着迷茫或疑虑的女性们。

李志筠和她的设计团队曾多次获得**上的行业大奖。经其设计而出的产品,从未脱离过对传统和多文化结合的诠释与演绎。在***品牌的设计中崇尚纯粹自然的产品本质和手工艺术,不仅打造有着永恒品质的设计作品,也使她从磨砺中成长。

正如她的人生哲学一样,“坚持本真,回归自然”一直是她在设计中的坚守。在她手中,天然原料搭配手工这样*原始的元素运用,让丝棉麻这些普通的原料与设计者产生共鸣,每件产品也要带有手作者的体温和情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