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纺织行业协会成立 张红霞当选会长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滨州市纺织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上表决通过了滨州市纺织行业协会章程、选举办法,顺利推选出了协会理事、副会长和会长,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霞当选会长,目前协会会员单位一共38家企业。

纺织产业是滨州市的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在滨州市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改革开放以来,滨州市纺织产业逐步形成了棉纺、染整、巾被、家纺、毛纺、地毯、服装服饰、化纤、产业用纺织品等门类较为齐全的工业体系。目前,滨州市共有纺织家纺服装企业477家,其中规模以上112家。年纺纱能力1100万纱锭,地毯产能500万平方米。2015年,滨州市纺织产业生产棉纱137.5万吨,各类坯布20.5亿米,印染布5.3亿米,服装2500万件。2016年,预计滨州市纺织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30亿元,占滨州市工业的13.98%。

纺织行业的成立将滨州市纺织企业组织、联合起来,从而成为滨州市纺织服装家纺行业发展的规划者、行业经济政策的建议者、行业经济运行的协调者、行业经济利益的维护者、行业经济组织的服务者。纺织行业协会将会成为**、企业之外推动经济建设和发展的第三种力量。下一步将与地区和**间展开交流,加强地区合作和**合作,从而增强滨州市企业在国内和**市场中的竞争力。通过举办人才交流会或深入科研院校,积极为会员企业引进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做大做强纺织服装企业,争取把滨州市的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成为滨州市经济的支柱产业。同时,发挥协会“牵线搭桥”的作用,为企业间的结合牵线,为不同品种的产销结合搭桥,通过不断努力,让行业内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合作。

会议上,滨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化纤协会会长端小平共同为“滨州市纺织行业协会成立”揭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