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一行莅临雨兰走访调研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副会长朱晓红一行莅临雨兰,对雨兰的整体发展进行深度调研与指导。雨兰董事长兼总经理桂秋宇先生、产品研发总工王琴女士、市场营销总监吴军先生热情接待与陪同。

杨会长一行*先参观了雨兰工业园区的艺术展厅、生产车间、仓储物流中心,了解了公司原材料的来源、产品的研发、设计、工艺、制作等特点,对雨兰已拥有的多项**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在雨兰贵宾室进行座谈时,杨会长与桂总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桂总介绍公司目前发展情况、运营模式、未来规划的同时,杨会长认真记录并不断提问。杨会长对雨兰在当前整体经济下行,市场竞争环境恶劣的情况下,销售额依然保持稳步增涨表示称赞。

杨会长讲解了家纺行业的发展概况、分析了当前家纺市场与渠道的特点,并就新常态下,雨兰应当发展和稳固现有市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购买方式等,走线上线下高度融合之路,从而推进雨兰的整体发展方向给予了重要指导。

标签: 中国家纺协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