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商会俞岳南:品牌家纺企业受排挤现象全球加盟网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业内人士表示,家纺行业近十年来正处在迅猛发展的阶段。随着当下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家纺消费热点产品在行业内不断往深层次扩张,同时房地产的迅猛发展也带动了家纺行业的发展。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俞岳南表示,家纺行业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大中小家纺企业的并存发展和无序化经营导致了品牌家纺企业受到排挤的现象产生。大量没有品牌的家纺产品以低价销售,部分知名家纺企业也被迫跟随低价或者降低产品要求。

俞岳南表示:“大部分家纺企业在产业链中只存在于缝制加工和制作的环节,织和染的过程是交由其他家纺企业来进行,如果把控不利,家纺行业的产业链中每一个环节都可能会出现问题,防不胜防。

中国家纺行业各个品牌之间发展迅猛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挑战。一些家纺企业发展举步维艰,必定会出现的家纺行业“洗牌”期,只有创新和突破,才能让自己的家纺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站稳盘踞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