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文:前瞻性战略和品牌文化项目名称博爱家纺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博爱家纺是一家年产值逾3亿元的大型家纺企业,在博爱家纺品牌成功的背后,很多人却并不了解博爱家纺的前身是一个加工小作坊。通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博爱家纺翻天覆地的改变,离不开博爱家纺总经理王爱文前瞻性的战略和博爱家纺的文化。

就在8八十年代初期,当时的王爱文在还在草编厂担任副厂长,为了寻求致富之道,王爱文赶赴宁波上海等地,了解学习缝纫被市场销售行情与市场脉络,终于在1994年办起了以生产缝纫被为主的兰溪市宏发工艺品厂。

工艺品厂在王爱文的带领下生意红*,在当地的影响力颇为有力,并帮助很多家庭脱贫致富。21世纪来临之际,王爱文抓住机遇把宏发工艺品厂整体升级为浙江博爱家纺有限公司。

博爱家纺经过多年的发展,成为了消费者喜爱的家纺品牌。在博爱家纺的发展期间,王爱文没有忘记员工为博爱家纺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王爱文一直以来都对员工的生活尤为关心,把员工的利益放在**位。

为了让员工过上更好的生活,每年都能涨工资当成自己的责任。除此之外,王爱文每年都会为员工组织旅游与各种娱乐活动,帮助家庭遇到困难的员工。体恤员工回报社会,博爱家纺的发展离不开总经理王爱文的前瞻性战略,更体现出博爱家纺的品牌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