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一家家纺店应该如何选择店址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在经济不断发展的同时,各个行业也得到了更加快速**的发展。家纺行业也不例外,随着市场的不断升温,更多人选择家纺投资行业,希望能够在这一行业中闯出一片天地。而投资创业并不是只有冲劲就可以,它需要我们做好足够的了解和调查。选择家纺投资,店址选择不可忽视。

你必须清楚人们要往哪里去,而不是只是在那里,你可以花点时间,在感兴趣的目标地区计算上午、下午、晚上各时段的人流量,统计进入附近店铺的人数,看看经过的人当中,上班族、学生、家庭主妇的比例,而且至少要在平日和周末各算一次,才能知道人潮确实的分布状况。这样,你可以知道你的有效顾客和潜在顾客大概占总流量的几成。除了人们往哪里去,你还要考虑人们得花多久才能到达你的店面,他们有没有这个时间到你的店铺,走走看看。

在这个人人争相创业的时代,把握好商机才是*重要的。很多时候只要提前一步便可以捷足先登,成为整个行业的**者。在家纺行业不断快速发展的今天,想要**更多的**吗?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加入我们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