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家纺销售技巧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过季的家纺产品还是大量的滞销品,囤积于库里,很是让商家们感到惆怅。那么该怎样让这些家纺产品流通于外界呢?又有什么销售技巧能让滞销货变成**品呢?

过季商品销售技巧

销售这类产品要熟知产品卖点,看准适宜的顾客群。天气转暖时,羊毛被相应地成为过季商品。在一次接待过程中,顾客本想买一条厚蚕丝被和一条春秋被。导购是这样引导的:“阿姨,您给女儿选购的这两款被芯实用性确实挺强的,一薄一厚正好,但是你可以看看这款羊毛被,您可以作为厚被送给女儿,再配一条薄一点的蚕丝被。这样的搭配组合既**又实用,只比原来的预算高出一点,但产品的品质却高出一大截,您看这样的组合会不会更好。”通常遇到这种家长为儿女选择婚庆产品,只要把产品的优点详细讲出,一般顾客是不会**的。

有时顾客不选**产品,不是买不起,而是对产品不够了解,只有导购用专业知识讲明了,一般情况下顾客都会接受。

滞销品或库存量较大产品的销售技巧

所谓滞销品就是在销售过程中相对有难度的产品,在一个**的导购员心中是不存在滞销品这个概念的,因为每款产品都会有欣赏他的主人。

关于库存量较大且销售起来相对困难的产品,在强化产品优点及实用性的同时,通常采取例证法。例如,在专卖店内有一款毛毯库存量较大,销售起来有困难,放在办公室用,有人会嫌太花,放在卧室用会觉得太暗,这时所要销售方法是:只要是来看单人件套的,就主推它,引用一个成功的案例“某县工商银行新调来的30多岁的行长,曾选购这款产品放在办公室用,还选了一套放在家里的书房。”大多数消费者听到这个案例,都会想:这么年轻有作为的**品味一定不低,这套产品的质量和使用效果一定信的过。这样就能增强顾客的购买信心。

无论是滞销品还是库存量较多的产品,作为导购只需记住一个原则:将这些产品熟记于心,并适时推出,这样店内就不会有滞销品。

连带销售技巧是顾客产品选定后,由于你的提醒,又选了与之相关的产品。如买枕芯配枕套,买被芯配件套。*显著的连带销售是乔迁婚庆选定全部床品后的床垫子的**,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关键。连带销售的*大益处是可以迅速提升店内的营业额。

连带销售的小技巧:**的导购员都是在“不经意间”“顺便”把产品**给顾客,站在顾客的角度帮他们想起这些自己想不到的产品,而不是一味的对顾客说:您买这个吧,您买那个吧,让顾客产生防备和抗拒心理。

无论是滞销品还是库存量较大的商品,把这些东西巧妙地销售出去的秘诀就是要极大地引诱顾客去够买,这样才能产生好的销售效果。

标签: 家纺销售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