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供,正在挑战家纺大市场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金秋三月,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如期举行。在这场家纺盛宴上,南通家纺城微供市场的见面会活动于3月16日下午举行,引发各界广泛关注。通州区人民**副区长曹建新、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卫东、南通家纺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川姜镇党委书记邵爱军、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朱晓红出席了会议。

定位年轻群体,**家纺快升级

如今,80后90后消费群体对个性化、品牌、品质的要求更为苛刻,价格敏感度降低,昔日电商平台争夺“价格屠夫”的桂冠的景象**。

微供市场从成立之初,就定位于年轻群体。南通家纺城微供市场,集聚了*具**思维的家纺创二代、海归创业者、电商**、时尚设计师,合力打造高性价比、时尚、个性的家纺供货街区。

传统网供电商的营销,是基于流量思维的营销。而微供市场商户的营销模式是基于粉丝思维。通过自身的专有优势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发光体,构建并经营社群。**对微供商户是基于共同兴趣和爱好的主动式订阅,而微供商户则真正找到了自己的代理,做到了个性化推送,信息的分享将**是**刷屏,而是**根植于代理的需求。

可以确认,以体验带动消费的时代正在慢慢来临。每家微供店,都为**代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体验环境,而代理们通过身体力行的现场体验、及时的实拍图,能*终**为消费者们提供满意的产品。

微供做出南通家纺的大市场

就在2014年前后,位于通州区川姜镇的南通家纺城,面积达一百多平方米的通间房商铺年租金低至4万~6万元,空置率仍在提高,曾经在这里经营多年的商户因生意难以为继*终不得不选择离开;短短两年间,南通家纺城的年租金已然翻番,却吸引了一众商家趋之若鹜,这里的店面再度成为“香饽饽”,想进驻还得等机会。

究竟是怎样的魔力让偌大的南通家纺城重现生机?答案是:微供的力量。南通家纺城管委会主任邵爱军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不出意外的话,现在位于咱们通州川姜的南通家纺城微供市场,就是**货品的主要采购地之一。目前,南通家纺城正在“大换血”,微供市场内正式营业的微供商家有近400家,更有一大批商家等待着商铺空置后入驻。从入驻主体来看,有如卡宴、贝子坊、蔚澜、宁好等一批网供“领头雁”,有如乔德、紫罗兰、新世嘉、沃尔德、百富帝等一批实体企业,有如宏超布业、宝丽来布业、百盛布业等一批面料商,有那里、卜古、香夫等一批外地企业,还有一批是年轻人的初创企业。

**、微供,年轻人是主角,南通家纺城管委会因势利导,适应新常态、打造新业态,正在进一步完善微供市场规划布局,做长、做粗微供生态产业链。消费升级的时代已经袭来,小微供,正在挑战家纺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