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国盛集团董事长一行赴云南楚雄市调研考察合作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0月31日上午,宏达国盛集团董事长吴宏国,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志伟、集团副总裁、家居建材公司总经理王瀚锋,董事长秘书王龙,家居建材公司招商部经理安小红等**一行赴云南省楚雄市上品城奥特莱斯、中国家纺项目进行考察调研。上品城奥特莱斯总经理孙进、中国家纺总经理杨其等**一起陪同,并在交流洽谈会上深度交流。

宏达国盛集团董事长一行赴云南楚雄市上品城奥特莱斯、中国家纺项目调研考察合作

在洽谈会上,孙总与杨总分别向各位**详细介绍了奥特莱斯与中国家纺的品牌价值与运营模式,“奥特莱斯”作为一个国内外知名的商业地产模式,发展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她不仅吸收奥特莱斯模式原有的元素,还创新了**先进业态模式。使其成为一个“以文带旅、以旅促商、以商安居”的文商旅住复合体,使文化、旅游、商业、居住融为一体,相互带动、相互促进,继而形成奥莱商圈,激活周边地块商业活力,推动整块区域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

洽谈会上,孙总与杨总分别向各位**详细介绍了奥特莱斯与中国家纺的品牌价值与运营模式

吴董事长在仔细听取了项目的整体规划、运营理念等详细介绍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指出就关于甘肃省平凉市的城市发展规划、地理区位优势、投资环境以及宏达国盛项目的发展前景作了详细的推介。

近年来,集团公司与***大的零售交易平台阿里巴巴集团、中国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集团、中国具影响力的皮革专业市场海宁皮革城保持着深度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10月1日宏达国盛四大精品专业市场已经全面开业,商业氛围浓郁,随着平凉建设和发展速度的加快,确实是投资合作的**区位地段。通过交流沟通,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尽快确定投资合作方案,做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