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仲新:不断创新从“被大王”与“让被子飞”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吴仲新在南通家纺业内是名人,大多数人都知晓。他是党员,尤其他儿子也是党员,而且正在做家纺外贸生意,这是绝大多数人不知道。12月初,记者采访了吴仲新,了解到子承父业不断创新从“被大王”与“让被子飞”的故事。

父亲:机械绣花机

成就“被大王”

1982年叠石桥正式建起绣品市场,终于**了有“市”无“场”的窘境,大多农户买来缝纫机,“踩”出了各种绣花品。1988年吴仲新在上海城隍庙看到那儿出售的电视机套精致无比,他断定用家用缝纫机是做不出来的。后来想法设法赶到武汉服装机械厂,以种葡萄发家的资金买了每台1800元的价格8台工业缝纫机。回到叠石桥,被*购一空。随后订了150台,又马上**。不久,他成为该厂的江苏省经销总代理

没出一年,叠石桥市场机械绣花机遍地开花,不仅大大增强了生产力,而且提高了绣品质量,为叠石桥绣品名扬全**下了汗马功劳。

事实上,吴仲新在叠石桥创下的“**”远不止这些。1996年,他*次从日本引进单针电脑绗缝机,使叠石桥被业生产从低档向**转型;1998年,他从韩国进口**台多针绗缝机,专门用于生产薄型夏被,由此带动了叠石桥夏被生产行业的启动;2000年他斥资160万元*次引进无胶棉生产流水线;2001年,又是吴仲新**次引进先进的电脑绗缝一体机,引起叠石桥床品生产的革命性变化……

儿子:从国防生转身

“让被子飞”

2004年吴仲新被吸收为**党员,他更努力地工作着,后来建起3万多平方米的厂房,被子销往全国各地,被人称“被大王”。儿子吴华新自小仰慕军人,考取了同济大学的国防生。在父亲的影响和高校的培养下,他在大二即成为**党员。2008年毕业后来到某海军科研机构,与同事们勤奋科研获得集体三等功,2012年升任正连职干部。

到了退役时间了,吴华飞想自己是党员是大学生有能力创业,不需占有分配指标,准备做家纺贸易生意。儿子的想法得到父亲的同意,称儿子是党员境界高,随后公司总支部接收了儿子单位发来的党组织关系,并手把手教儿子家纺生产经营贸易等。“龙生龙凤生凤,会长的儿子会经商。”翅膀硬了后,吴华飞创办属于自己的外贸公司,把叠石桥的被子等家纺产品销售到加拿大、美国等,人称“让被子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