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教程之地毯!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简约地毯。简约风格就是简单有品位,在满足造型功能的基础上,把装饰化简到*低!不管是在地毯的材质还是颜色还是细节,都需要深思熟虑的把握,才能达到简约这种精工细作的效果!

编织圆地毯。圆地毯相对于长地毯来说,外观更加和谐自然,能够很好地柔和家具冷峻的棱角,家居氛围显得更加温馨可爱!编织地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偏爱随机调整风格,踩在上面,更加贴合人体的舒适度!

紫薇花地毯。明亮的颜色,在现代简约的家居风格中不失为一个出彩的亮点,精致小巧的造型,放在玄关进门处特别方便合适!

田园风格地毯。田园风格采用大自然的颜色以及杰作,然后在家庭中再造!淡淡青草的颜色,花瓣的图案,让人心情愉悦,身心**紧绷!

马赛克地毯。是针对于其整体地面或者某一墙面部分在象征性意义,区域性马赛克集中能够拼接成丰富的图案!绚丽的色彩、多样化的造型,能美化您的装饰环境,体现您的个性。

中式古典地毯。色彩多以红色、金色以及黑色为主,图案多以龙、风、花虫鸟鱼兽等,精雕细琢,瑰丽精巧!中国传统地毯讲究对称大气的美感,承载了古典的韵味!

简欧风格地毯。简欧风格地毯不同于传统欧式,没有过于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组合让人眼花缭乱!简欧地毯造型对称,图案清雅!简单却不失优雅大方!

**伯地毯。以优良的质地、古朴雅致的图案和精美工艺的**伯地毯受到世人的喜爱!其紧密透气的结构,有良好的隔音效果!

创意地毯。从地毯中扣出两双拖鞋,这种造型是不是很新颖呢?地毯摆放在卧室的床边,冬天家里有老人和小孩起夜的时候脚才会不容易着凉!创意美观实用一箭三雕!

标签: 软装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