帘到家不忘初心,创新在路上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嘉兴市*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语境下,互联网正在成为创业创新的热土。从“互联网+商品”到“互联网+服务”,电子商务的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推陈出新。帘到家作为家纺布艺行业无界零售**者,在大赛上广受好评,成绩斐然,得到了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嘉兴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峰,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任阮刚辉的重视与指导。

随着线上线下的逐步深度融合,中国家纺行业也进入了转型升级的**拐点,以帘到家S2B2C为代表布艺新零售,开始布局家纺布艺线上线下一体化,从传统线下门店到电商化,再到现在的人货场重构新零售,都表现出了强大的商业重构能力。相比自营模式,产业互联网平台模式的帘到家具备兼容、开放、共建的特点,让产业链各方都能得到赋能和受益。

嘉兴市副市长盛全生对帘到家表达了殷切关心,并提出了两点要求,“*先,要耐得住寂寞,扎根产业,精耕细作,加速家纺布艺产业的创新升级,也为嘉兴市电子商务的**发展做出努力;同时发扬工匠精神,用工匠精神去创新和超越。”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任阮刚辉指出:帘到家要不忘初心,切实做好“网购窗帘,轻松到家”,通过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的标准化产品和服务,让服务端能有一个透明的渠道,让它们变得更丰富、智能、专业和有温度,在此基础上,让消费者购买窗帘更方便、透明、有**。

帘到家**副总经理李涓在路演中提到,帘到家实现了整个家纺布艺行业商业链路的数据化,改变过去“盲售”状态,供应链及服务端都可以通过帘到家系统看到窗帘产品的动销数据,以便实时调整自身研发营运。同时通过构建帘到家体系下的家纺布艺产业大数据,资源整合、数据分析,通过为服务端提供传统产业直控管理系统、传统产业资金流即时分账管理系统以及传统产业产品信息管理系统等运营工具,打通线上线下订单和线下服务通路,以**的匠心工艺、传承传统布艺**,实现2小时快速响应,标准化服务5公里全覆盖,帮服务端实现线上消费者订单处理以及服务安装流程的打通。

在各界****的关心指导下,帘到家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在路上,通过s2b2c创新新零售模式的摸索,不断完善产业生态进一步提升窗帘布艺软装一站购**体验,真正实现“网购窗帘,轻松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