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该如何选?

2017-11-18来源 : 互联网

新房装修完毕之后,就是我们的软装工程了,很多人都是很喜欢软装的,因为我们可以尽情的挑选我们喜欢的东西了,尽情的按照我们自己的规划来设计我们的小窝,布艺沙发面试很多人都*喜欢的,布艺沙发样式新颖美观,所以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布艺沙发的选购攻略。

1:外型

专业设计师建议:沙发各部位的尺寸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以适合人体生理结构的曲面为好。

沙发座面高度应等于人的小腿加上鞋后跟的高度或略低的高度,大约是在35-42厘米之间。如座面过高,就会使两脚悬空,人体躯干重量会都压在腿部,背部肌肉紧张;过低,背部肌肉也未能处于自然状态,大腿部的受力面会减小,也会肌肉酸痛。

2:颜色

沙发的颜色与客厅装修色调要有反差。沙发的颜色和用材还要和客厅其它家具一致。

客厅装修的颜色较深,选择亮色的沙发,如白色、淡绿色、天蓝色、橙色,以打破整个房间视觉效果的沉闷;

地板和墙面的颜色较浅,沙发的色彩相对来讲要暗一点,可以选择灰色、胡桃色、黑色等

标签: 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