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的精致 才能不被生活打回原形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往往我们在刚刚装修完的时候,总是对家充满了无限的幻想和期待,通常这个时候,任何人都是阻挡不了那汹涌而来的购物冲动的。

各种造型的、有逼格的摆设、花瓶、抱枕、装饰画、香薰、绿植,甚至是餐具……(家庭布置)

入住几个月后,好像当时的那股**也慢慢褪去。每**班回来好累啊,包包衣服随手往沙发上一放;似乎也**有心情做饭的时候讲究实物和餐具的搭配,还要好好摆盘加滤镜,只为了朋友圈被人点赞。*重要的是,每个角落都无端生长出来好多杂物,总之,这个家再也不是刚刚装修布置完,**精致到可以登上杂志的样子了。

所谓被生活占领填满的房子,就会被打回平凡之家的原形。「花再多时间布置有什么用?过几个月之后,还不是没差。」暗暗对自己说。

就算在家具或布置上花了不少心思,一旦空间里开始累计杂物,从此以后什么室内设计、造型设计,早就不知道被遗忘到哪里去了。

杂物无处安放,如何保持质感?答案就是:收纳。

这篇不谈有关收纳方法的问题,那是个太过庞大的系统,当中牵扯到*重要的是有没有好好收纳的心态和习惯。很多人认为,收纳其实就是把不想整理的东西摆在一起的罢了,只要在大卖场里买几个便宜的整理箱,就能把家裡乱七八糟的杂物一股脑丟在里面,一切就万事OK。然而,在我眼里,很多收纳家具不是解決杂物的东西,其本身就是一种美好的设计。

功能上不仅要能遮蔽难看的生活杂物,适当协助收纳整理,如果在造型設計上亦具美感,那更是锦上添花。也许我们可以这样想,添置了这些美貌别致的收纳家具之后,是不是更有动力把家好好整理干净了呢?

下面就给大家列举几个集收纳与颜值并存,值得大家学习的案例:

收纳整理的一个好帮手就是收纳架,以上列举的收纳架*大优点就是色泽。光润可爱的色感,充滿北欧风情。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大小适中,不管是厨房、书房、客厅,哪里都可以挂。衬着白墙,放上几件小东西,就形成注目的焦点。

壁挂收纳:墙上摆放着充滿个人喜好的小物,也代表了一个个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故事。

都说日本人已经将断舍离的收纳精神发挥到**,但在我看来除了需要收纳的方式方法之外,趁手的用品也是必不可少的。上图饰品架只用了金属白色粉末涂装+原木两种材质,白色金属负责貌美如花,原木负责情感亲近,置于房间的任何角落都能**搭配,而且还十分耐看。

仔细想一想,好像家里*乱的地方就是厨房了吧。既然都说要好好利用垂直空间,但似乎也仅仅拓展到墙面而已,往往冰箱侧面一直以来都没有被好好利用,顶多是粘两个挂钩,挂两块毛巾而已,直到我看到这款超强收纳神器。

安装超级简单,只要摆正位置吸在冰箱上就可以。磁铁质量很好,收纳的物品在规定承重范围内都很牢固。厨房里经常使用的小工具放在随手可得的位置上,不仅方便,烹饪时间也能节省不少。

标签: 随手的精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