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被子有讲究,冬天被子选购技巧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马上就要来了,想要拥有一个温暖的睡眠,离不开品质优良的被芯。现在,市面上***的都是什么面料的被芯呢,如何挑选被芯呢?小编从被芯的材质来说一说市面上现在销售得几款不同材质的被芯。

**一:棉被

棉被是*普通的被子,也是*常使用的被子类型,棉花的质量一般来说是羽绒被的三倍,所以喜欢被子比较重的人*好是选择棉被作为自己的过冬被子。

**二:羽绒被

如果你是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的一类人,不妨选择一条好的羽绒被,它不但具有很好的保暖性和松软性,而且没有**感和闷热感,还具有吸湿排汗功能。 与同样体积的被子比较,羽绒被的重量*轻,只有1到1.5公斤,约为棉被的1/3、羊毛被和丝棉被的1/2。因此,高山用登山睡袋都以**羽绒作为填充材料。另外,羽绒被非常耐用,不板结、不变形,通常寿命长达二三十年。

**三:蚕丝被

丝棉被用的材料是天然蚕丝,透气、轻软、触感舒适是它的*大特点,有人甚至形容它如人的第二层肌肤,可见丝棉的“贴身”程度。蚕丝是***动物蛋白纤维,具有非常高的吸湿、透气性,被人们称为“纤维皇后”。以蚕丝充填的蚕丝被,可以让皮肤自由地排汗、分泌,保持皮肤清洁,令 人备感舒适。 蚕丝被一般以重量区分保暖系数。单人被2公斤左右,双人被2.5公斤左右,就可以达到冬天所需的保暖效果。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被芯

选择适合自己的被芯要根据自己的睡眠习惯来选择,*先要看被芯的重量,一般来说喜欢重量大的人可以选择棉被,喜欢重量比较小的人可以选择羽绒被,介于棉被和羽绒被重量之间的是蚕丝被和羊毛被。

再者选择被芯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双人被还是单人被,同时根据家里的是否装有暖气和暖气的冷热程度来选择被子的厚度,一般来说家里没有暖气的话需要选择厚一点的,单人棉被大约是3公斤左右的就可以了,如果家里有暖气,单人被芯可以选择1-1.5公斤左右的被芯就可以了。

下面小编根据自己的个人经验**几款适合不同需要的高品质被芯,被芯是耐用品,不会年年都换,所以大家不妨选择稍微贵一点的,品质比较高的被芯。

这款被子是一款高品质的棉被,棉被的面料是聚酯纤维,透气、柔软,不缩水,手感**,根据不同的需要可以选择不同重量的被子,保暖性和舒适性都非常棒。

棉花被芯,垫被,褥子,棉絮,棉胎,用一级天然棉花制作,千层有网棉被,网线加密,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手工制作,确保干净天然无污染的好棉被,天然棉花乳白色,有新棉花的味道。

这款蚕丝被取材自**的桑蚕丝,是***的动物蛋白质,恒源祥的品牌保证了蚕丝的高品质,保暖透气,绿色健康,让你的生活更加精致,品味更加奢华。现在店家正在冲量,所以现在特价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