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没关系,三碗汤帮你轻松搞定失眠!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失眠会导致黑眼圈,更会让我们整个人都显得精神恍惚,呵欠连天,工作学习都不在状态。**表示,失眠有很多原因,血虚就是其中的一个。对于血虚失眠的人,我们**为大家介绍三种汤,帮助你们扫除困扰。

1、酸枣仁汤

酸枣仁三*捣碎,水煎,每晚睡前一小时服用。酸枣仁能抑制中枢神经系统,有较恒定的镇静作用。对于血虚所引起的心烦不眠或心悸不安有良效。

2、桂圆莲子汤

放入莲子,煮半小时。然后加入,桂圆和红枣煮5分钟。放入白糖即可。适用于血虚失眠,神经衰弱的人,具有养心、宁神、健脾、补肾的功效,*适合于中老年人、长期失眠者服用。

3、百合绿豆汤

取百合、绿豆各25公克,冰糖少量,煮熟烂后,服用时加些牛奶对于夏天睡不着的人,有清心除烦镇静之效,牛奶含色氨酸能于脑部转成血清素促进睡眠。

**表示,上面说的几款汤对于血虚失眠的人能起到一个改善的作用,那么其他原因引起的失眠该怎么*疗呢?

来自山西的吴女士今年57岁,她失眠2年多了,每每睡觉之前都感觉自己心烦意乱,心慌胸闷,说不出的难受,总是感觉床、或者枕头放得不好,要折腾半个小才能睡觉。为了让自己一觉睡到大天亮,一直在医院里其他医生那里配西药以及***疗,但是仍然感觉睡眠不好,为此苦恼。

一次偶然听朋友说到失眠**磁贴,吴女士就在网上搜索失眠**磁贴,再跟**详细了解后吴女士决定试试,让她没想到的是四个疗程自己的失眠症状就**消失,现在是到点就困。

失眠不仅会影响患者的生活,更会影响患者的健康,**在这里提醒各位患者,出现失眠一定要及时采取*疗。如果你有其他失眠方面的为题,可以跟我们**聊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