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对有格调的窗帘,家里照样是你的秀场!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不同色彩的内衣碰撞,展示了女性的魅力。那家里窗帘配色怎么搭,才能凸出你家的气质呢?

一、客厅窗帘配沙发

今年半个时尚圈,都被丝绒材质承包了。就连GUCCI都出过一个系列的丝绒抱枕,足以看出天鹅绒材质的*爆。**感天鹅绒窗帘往墙上一挂,显得家里奢华复古美艳。

复古墨绿色的大沙发,搭配墨绿色以及热情印花的窗帘,在细长纤细的窗帘杆衬托下,客厅**变身时尚圣地。

灰色作为黑白的混合色,自带时尚**感。白色的墙壁搭配灰色的窗帘,整个空间显得静谧开阔,非常适合小户型业主。

裸粉色是**少女粉和**灰杂糅而成,天生自带可爱和高冷属性。白色的窗户,搭配裸粉色的窗帘,简直就是**裸的****风。

二、卧室窗帘看齐墙壁

深灰色的墙壁搭配同色系的窗帘,将时光的影子都拖长了,非常适合静心入眠。

卧室作为日常安神入睡的场所,太过跳跃的色彩,会影响睡眠质量。蓝色属于冷色调,是天空大海的色彩,非常有利于入睡。

三、卫生间浴帘配五金

淋浴区除了做成淋浴房外,用玻璃划分区域,还可以用浴帘进行分区。

浴帘材质选用防水材质,色彩上可以按照五金来搭配,黄铜色的五金,搭配波西米亚印花窗帘,整个空间一下子变得跳脱起来。

浴缸的遮挡帘,选用奶白色的蕾丝,搭配做旧的木头,有种英式复古的优雅。加之墙面上悬挂的镜子,合理的将干湿进行了分区,还显得整个空间异常整洁有序。

维密超模*爆身材,衬得内衣玲珑有致。家里窗帘选得妙,不仅能凸显主人眼光好,更能把家打造得活力四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